謝謝你兄弟! 林智勝改披「龍袍」謝前東家

林智勝昨天正式與味全龍簽約,可以繼續挑戰300轟,他也在臉書粉絲團貼出一張身穿味全龍球衣的合成圖,除了感謝味全給他機會,也不忘感謝前東家中信兄弟。林智勝和味全的一年合約價碼並未公布,外傳月薪超過20萬元,新球季他也將穿回過去在Lamigo桃猿時期的31號。

更多新聞: NBA/約基奇準大三元 金塊再勝活塞

林智勝昨天正式與味全龍隊簽約,也在臉書粉絲團貼出「龍袍加身」的合成圖,他感謝中信兄弟與辜董的照顧,也感謝球迷這幾年的支持與鼓勵,同時更感謝味全在新球季給予他機會與舞台,讓他朝新的目標邁進。

林智勝和味全龍簽下一年合約,但薪資沒有公布,外傳比去年52萬元的40%高一些,也就是超過20萬元,同時附帶高額激勵獎金;至於背號部分,新隊友劉家愷讓出,林智勝將穿回過去在Lanew熊與Lamigo桃猿時期的31號。

謝謝你兄弟! 林智勝改披「龍袍」謝前東家

在棒次規劃方面,林智勝的加入將提升味全龍的長打實力,總教練葉君璋將他設定在一三壘和DH的位置,也期待他和吉力吉撈鞏冠,以及雙洋砲,共組中心棒次。

去年球季結束後,各隊陣容都有些許變動,中信兄弟教練和選手也都有人離隊,詹子賢就在IG貼出照片和影片,寫下「愿今日之別,換他日相逢,各位哥,各自努力,未來再見。」雖然文字感性,但照片越滑越搞笑,也沖淡了球迷的離情依依。

謝謝你兄弟! 林智勝改披「龍袍」謝前東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謝謝你兄弟! 林智勝改披龍袍謝前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