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涉嫌販售大麻菸彈 檢起訴共8人同夥

知名網路直播主劉偉健(Toyz),涉嫌販賣「大麻菸彈」,台中地檢署偵結後,認定toyz等8人,涉嫌販售二級毒品「大麻菸彈」,依法起訴。

更多新聞: 北市破獲販毒集團 "行動運毒車"全台趴走

台中地檢署襄閱檢察官卓俊忠說,「本件被告劉嫌透過賴嫌,向方嫌等人,購買500顆的大麻菸彈,總共60萬元的價格購買,並為了賺取不法之利益,在110年7月間透過李嫌等人,在社群網站上,以每顆4500元到7000元不等的價格,販賣給不詳的購毒者。」

Toyz涉嫌販售大麻菸彈 檢起訴共8人同夥

劉偉健(Toyz),曾代表台灣在電玩國際大賽獲得金牌,也是網路上的知名直播主,不過去年9月,涉嫌在網路販毒,警方在其住家查獲200顆大麻煙彈,被羈押兩個月後,又送往勒戒所勒戒;檢方偵結後,認為劉偉健與上、下游共八人的販毒集團,涉嫌販賣二級毒品,提起公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悚!凶手持西瓜刀衝KTV包廂 1酒客失血過多不治.另人1斷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