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生前精品公益拍賣 百萬香奈兒包35萬元標出

藝人羅霈穎前年在家中離世,年長她12歲的大哥,也就是詩人畫家羅青,今天(1/26)特地幫羅霈穎舉辦公益拍賣會,將他生前的收藏200多件精品拿來拍賣,不僅吸引200多名粉絲前來參與,就連羅霈穎結識20多年的摯友,也現身力挺。

更多新聞: 涉掏空聯昌電1.5億黃育仁百萬交保  鏡頭前豎起「三指禮」有何暗示?

民眾東挑挑,西選選,這些閃閃發亮的名錶、手環、首飾,全部都是已故藝人羅霈穎,生前的收藏,不只這樣,橘色、棕色愛馬仕、LV包款,玲瑯滿目,不過最受關注,是這款黑色香奈兒鱷魚皮包包,羅霈穎曾說市價有128萬元,最後以35萬元標出。

羅霈穎粉絲說,「其實我比較喜歡她用過比較多的東西,不是那種比較高價的,我剛有看她一個LV有她使用過的痕跡。」

羅霈穎生前精品公益拍賣 百萬香奈兒包35萬元標出

羅霈穎摯友作家小彤表示,「我認識她其實很多年,然後我覺得就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也是一個把自己活得很開心、很率性,然後很真誠對每一個人的人。」

拍賣會現場吸引200多人參與,幕後推手是大羅霈穎12歲的大哥-詩人羅青,精選妹妹200件精品拿來拍賣做公益,但他整理羅霈穎遺物時,竟發現高達2000多萬元的借據,裡頭甚至有演藝圈的人,讓他誓言替妹妹討公道。

羅霈穎生前精品公益拍賣 百萬香奈兒包35萬元標出

羅霈穎大哥詩人羅青說,「這些都是惡意蓄意長期的詐騙,而且這些人都已經把財產都脫產了、信託了幹什麼的,以我的個性,我絕對不會善罷干休。」

羅霈穎過世後,4億多元的房產一度引發爭議,沒想到後來羅青和96歲的母親都拋棄繼承,將遺產全部交給二弟繼承。

羅霈穎生前精品公益拍賣 百萬香奈兒包35萬元標出

羅霈穎大哥詩人羅青表示,「主要是我很不會處理這個金錢,我弟弟是做生意的人,他是這方面的專家,那就交給專家去處理。」

只是沒想到遺產問題才剛解決,就發現高達2000萬的借條,羅青已經告上法院,要讓欠錢的人一一現形。

(民視新聞/易俐廷、葉純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外資賣超晶圓雙雄 買超看空台股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