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幹嘛! 陌生男子闖新生兒ICU餵奶 令人不安! 動機待查

美國愛荷華州德梅因的一家醫院,去年底發生一件離奇的案件,一名陌生男子偽裝身分,闖進新生兒加護病房給一名嬰兒餵奶。目前警方還在調查,希望找到這名男子,釐清他的動機。

更多新聞: 土耳其36年最大暴風雪 千人被迫滯留機場

讓愛荷華州德梅因警方滿頭問號的案件,發生在去年12月28日半夜,一名男子假裝成新生兒父親,從一名護士身邊溜過,闖進當地Mercyone醫院的新生兒加護病房,用奶瓶餵了一名寶寶,然後就離開。

德梅因警察帕里澤克說,「被餵奶的寶寶的家人顯然很害怕,這是任何家長都會被嚇到的事。」

Mercyone醫院發布聲明,表示這件事十分令人不安,他們正在針對新生兒加護病房的維安,進行重新教育、加強身分檢查和登入記錄、並提升保安及增加職員。Mercyone醫院也在配合警方調查。

德梅因警察帕里澤克說,「這對我們全部的人來說都是新事物,當我們想到偷小孩或加害者,這不是他們的行為模式,或至少不是我們熟悉的行為模式,在本案小孩沒有受到傷害,表面上看來他也沒有意圖犯下其他罪行,除了為了進到那裡所做的事。」

你要幹嘛! 陌生男子闖新生兒ICU餵奶 令人不安! 動機待查

德梅因警方表示,這名男子的動機令人不解,希望找到他,釐清事情經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Omicron傳染力太強!美死亡數居高不下「超越Delta流行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