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場!超人氣桶仔雞店 竹北店生財器具遭推倒

巡迴全台的超人氣桶仔雞店,來到竹北,卻沒料到一早來開張,看見烤雞桶東倒西歪,不只生財工具受了傷,就連當天接的400隻訂單,也通通得延遲半小時交貨。而警方迅速逮捕嫌犯,他們供稱,是因為店家態度不佳,才會挾怨砸場。

更多新聞: 在美製槍未遂台灣無管轄權 孫安佐案「公訴不受理」

監視器畫面拍下,兩名男子騎乘白色摩托車進到停車場,直奔最裡面一人下車,動手就是翻倒烤雞桶,右腳一踢,雙手一推,把烤雞桶當保齡球瓶,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

業者表示,「前一晚就會先把前置作業做好桶子擺好,嫌犯造成我們沒辦法準時把烤雞給客人,桶子變形之後會影響空氣進出,溫度上會不好控制。」

砸場!超人氣桶仔雞店 竹北店生財器具遭推倒

受害的是這間超人氣桶仔雞店,在全台巡迴開張,沒想到來到新竹竹北,竟遭人蓄意破壞。桶子被推倒,不只生財工具受了傷,就連週三接的400單,也通通得延遲半小時,才能交貨,店家錯愕之餘,也十分傻眼,不知道到底得罪了誰。

砸場!超人氣桶仔雞店 竹北店生財器具遭推倒

新竹縣警局六家派出所長胡淙惟說,「被害人筆錄製作當下,隨即於案發三小時內,將鄭姓等兩名犯嫌查緝到案,疑因店家服務態度不佳,故憤而前往犯案。」

兩名嫌犯被帶下警車,直呼是因為店家態度不好,才會犯案。只因為消費摩擦,竟利用暴力解決,這下得為衝動行為,負起責任。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六旬女搶匪落網!假採買趁機搶76歲老闆娘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