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隔壁桌想找麻煩! 男亮出辣椒槍恐嚇

台南一名方姓男子日前喝酒後,到一家肉粽店吃早餐,席間他發現鄰桌一名有刺青的男子,疑似緊盯著他,沒想到他就回到自己車上,拿了一把槍刻意擺在桌上同時回瞪,嚇得對方趕緊離開現場,警方獲報後,半天內就將方姓男子逮捕,同時取出恐嚇用的辣椒槍,並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遭冒名寄恐嚇信「威脅請吃慶記」顏清標聲明:已報警追查

台南知名的肉粽店外頭,三男一女坐在一桌享用早餐,平頭男子吃到一半,就對著店內其他顧客嗆聲,一旁女子趕緊安撫他的情緒,沒想到這名穿著夾腳拖的男子,突然就拿出一把槍,丟在桌上,同時眼神兇狠的瞪著對方,最後他更直接把槍插在口袋,起身往店內大罵。

懷疑隔壁桌想找麻煩! 男亮出辣椒槍恐嚇

台南警第五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潘志偉說,「與另名顧客目光對峙後即返回車輛,取出一把黑色槍枝放在桌上,且刻意直視該名顧客。」

這名持槍的方姓男子,跟友人喝酒後續攤吃早餐,剛到時因為講話大聲引起鄰桌一名有刺青的男子注意,他認為對方似乎想找麻煩,所以就回到自己車上,拿了平時防身用的辣椒槍,刻意擺在桌上明顯處,刺青男子以為是一把真槍,因此趕緊離開現場,方姓男子還一度想衝上前,不過被攔了下來。

台南警第五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潘志偉說,「案發後11小時查獲犯嫌,並起出做案用辣椒槍一支,案依恐嚇罪送辦。」

懷疑隔壁桌想找麻煩! 男亮出辣椒槍恐嚇

吃早餐吃到把槍放在桌上,著實嚇壞大家,警方獲報後,透過監視器比對,以車追人,短短半天內就將男子逮捕,同時在他的車上取出這把辣椒槍,儘管男子供稱掏槍只是要防身,不過還是被依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怪男突強拉女童 民眾緊急制止 家人嚇壞急報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