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連習近平都送自己女兒去美國讀書 王丹批吳尊:為討好不惜以孩子做「投名狀」
藝人吳尊。(圖/擷取自wuchun.1010 IG)

出生於汶萊的前飛輪海成員、藝人吳尊近日接受中國節目訪問時,表示要讓自己小孩在中國讀書,還稱讚說「孩子們在中國一個多月,等於在汶萊五個月」。對此,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批說,吳尊不可能不知道中國教育體制問題,卻為了討好中國及演藝事業,不惜以孩子做「投名狀」,痛斥他為了錢,真是什麼都幹得出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遠雄自貿港區2789人二採「有陰轉陽確診個案」 鄭文燦:社區也篩出陽性

藝人吳尊日前上中國節目訪談,受到疫情影響,讓他改變想法,與太太討論後,決定要帶小孩來中國上學讀書,是非常好的一個方向,還稱讚說「孩子們在中國一個多月,等於在汶萊五個月」。

對此,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指出,中國的家長都千方百計成把孩子送到外國唸書,連習近平都把自己的女兒送到美國唸書,可以得知中國的教育體制,極為不利於青年學子的成長,這是習近平本人認證的,也是公認的事實。

王丹表示,這種情況「吳尊不可能不知道」,但雖然知道卻還是要把自己的小孩不送去澳洲,而要送到中國去唸書,令人歎為觀止。

「虎毒不食子」王丹也說,孩子的一生由教育決定,但吳尊為了討好中國,為了自己的演藝事業,不惜以孩子做「投名狀」,斥責他為了錢,真是什麼都幹得出來,其孩子長大之後,只要明白事理,埋怨他的可能性要遠遠大於感謝他的可能性。


快新聞/連習近平都送自己女兒去美國讀書 王丹批吳尊:為討好不惜以孩子做「投名狀」
王丹批吳尊讓小孩去中國讀書是「投名狀」。(圖/擷取自王丹網站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礁溪長榮鳳凰酒店5確診「員工採檢出爐」 再延長封館時間1/29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