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確診雜誌編輯「匡列100多人」 黃珊珊:搭乘捷運、曾至萬華信義等4區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圓山飯店一家三口染疫,其中確診女廚師房仲哥哥曾帶客戶案18518看房,工作為雜誌編輯,足跡多。對此,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午說明,其足跡多為捷運,曾至萬華、信義區等3、4個行政區,已匡列100多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反正我很閒》猛將稱「被自己創立的公司資遣」 鐘佳播:沒有對不起他的地方

黃珊珊表示,房仲曾帶客戶案18518看房,案18518工作是雜誌編輯,有非常多足跡,那在過程中可能也傳染給其他人,這一圈除了3口之外還傳了3個人。案18518足跡多為坐捷運,北市足跡包含萬華、信義區等,匡列100多人,持續進行匡列中。

黃珊珊坦言,案18518看房時間蠻早的,讓她感到奇怪,因為其看房時間是在1月14日,直到現在才發病,若是看房的那一天感染,不應該1月24日才確診,正常應該5至7天就會發病。目前懷疑這不是唯一傳染時間,是否後面還有其他傳染時間,會相當謹慎,不當成是唯一傳染時間來判讀,研判可能還有其他感染源。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礁溪長榮2確診者是北市中國科大生 846名師生將採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