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29! 亞旭14人陰轉陽 陳時中:維持停工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桃園今天新增29例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加值園區昨天採檢2789人,5人陽性外,其餘在居隔、集中檢疫所者及亞旭電腦,共計14位(7本國人、7外籍)復陽。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本土境外皆新增46例 高雄12、桃園29

國內今日新增46例本土個案,其中24例男性、22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70多歲。陳時中指出,桃園今天總共是新增29例確診,其中案18555是新的案例,目前無相關關聯情況。此外,桃園自貿園區有102確診,前天採檢中看起來並無新增個案,特別是昨天對加值園區相關人員採檢,有2家公司停工、居隔中。

陳時中表示,昨天總共採檢2789人,採檢出5人陽性(均是本國籍)、居家隔離中,而亞旭也維持停工。他也提到,除了2789人採檢外,其餘在居隔、集中檢疫所者,有症狀採檢二採「陽性」,總共9位一採陰性復陽(7外籍、2本國)。他解釋,亞旭共驗出14位(7本國人、7外籍)都是一採陰復陽。

陳時中也強調,依照目前採檢情況,除了亞旭外已陸續復工,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也對整體大樓進行分流,要求不可共餐、自主健康管理、健康監測,而其餘公司開始開工也要定期快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港群聚增12例「職場、聚會接觸」! 陳時中:1例住在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