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元炸魷魚」撕開紙袋超傻眼!份量掀網論戰:什麼都漲價
網友50元買炸魷魚,撕開包裝卻看傻。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民視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物價不斷上漲,身為台灣國民小吃、宵夜美食首選的鹽酥雞,售價似乎也越來越不親民,有網友到鹽酥雞攤販花50元買炸魷魚,到家後撕開紙袋卻傻眼了,份量竟然只有一小搓,照片在網路上掀起論戰,有網友覺得太扯太貴,但也有人認為相當正常。

更多新聞: 一堆少年董?勞斯萊斯公布銷售數字 車主平均年齡僅43歲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他很久沒到該店家消費,近期花50元買一包炸魷魚,不是外送而是自取,詢問價格多少才算正常,只見袋子中的魷魚寥寥可數,加一加不超過10塊。

「50元炸魷魚」撕開紙袋超傻眼!份量掀網論戰:什麼都漲價
魷魚的份量掀起討論。(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不可思議地說「我住鄉下的……我不能相信這50」、「跨年在陽明山上面買的嗎?」、「101觀景台有賣鹹酥雞啊」、「還沒吃過癮就沒了」、「也太少...我也買50沒那麼少」。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表示「最近漲太多了」、「魷魚本來就不便宜」、「外面大部份都這個價了,我在台北」、「北部很正常啊」。

此外,去年底也有網友在爆料公社提到,他購買鹽酥雞時多花30元加購九層塔,結果回家拆開包裝發現,老闆直接把九層塔「塞好塞滿」,紙袋裡面一片綠油油,看到老闆如此豪邁,他不禁肅然起敬「你贏得我的尊重」,許多網友也笑稱「我以為是鹹酥雞原來是買九層塔啊」、「確定不是買九層塔送炸雞?」。

「50元炸魷魚」撕開紙袋超傻眼!份量掀網論戰:什麼都漲價
先前另有網友購買鹽酥雞,發現老闆給九層塔超豪爽。(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 「一接就掛」電話超煩人!專家曝背後目的:接起來後患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