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貨店搶包!嫌與7旬老闆娘拉扯得手13萬

新北市蘆洲中山市場內的雜貨店,24號早上7點多發生一起強盜案,一名60歲的搶匪到雜貨店,假裝顧客採買,卻趁機搶走76歲老闆娘的包包,得手現金13萬元和手機等物品,警方隔天抓到犯案的婦人,她供稱缺錢花用,才會隨機犯案,光天化日下行搶,實在很誇張。

更多新聞: 無視雙黃線硬闖!三寶女快速道大逆向 撞死重機騎士辯:跟著導航

黑衣女子提著一包袋子,小跑步的離開市場,一手還不忘扶著肩上的包包,動作看起來如此著急,其實她才剛搶了一間雜貨店,幾秒後,被害婦人追了出來,站在巷口不時張望,但嫌犯早已逃之夭夭。

被害婦人回想當時情況,語氣憤怒相當激動,因為包包裏頭可是有13萬現金。經營店家30多年,雖然並非頭一次遭竊,但從沒遇過這種搶匪。24號早上7點多,新北市蘆洲中央路中山市場內的一間雜貨店,嫌犯經過店家時,看見老闆娘正在店門口補貨,動起歪腦筋,偽裝成客人看商品,接著偷偷進到倉庫儲,偷走包包,被害人發現上前制止,雙方發生肢體衝突,最後嫌犯將76歲被害婦人推倒後,徒步逃逸。

逃了一天,警方最後在嫌犯三重租屋處將她逮捕,偷到手的13萬元,只剩下2萬多,究竟錢花在哪,嫌犯不願多說。60歲的林姓女犯嫌,從事清潔派遣工,過去就有竊盜前科,供稱缺錢花用才會隨機犯案,警方提醒年關將近,要留意自身財務,才不會成為嫌犯眼中的大肥羊。

(民視新聞/杜怡萱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KTV命案 兩派人馬酒後持刀砍人釀1死1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