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勝遭拔模範公務員 陳時中:男子漢做事要有擔當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去年(2021年)遭爆料婚外情,他認錯道歉,指揮官陳時中也證實,模範公務員榮譽遭到拔除,昨天(26日)陳時中還表示很不捨,只是「男子漢做事要有擔當啦」!

更多新聞: 台灣2021年「最熱銷手機」出爐 前10名「iPhone佔9席」!

桃機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說,「(有關模範公務員的事情,您什麼看法?),我不是模範公務員,不過我想我是盡心盡力的公務員,現在防疫大家都還很緊張,疫情也很嚴肅,所以我想個人的事情,是不足掛齒。」

王必勝遭拔模範公務員 陳時中:男子漢做事要有擔當
這兩天在桃園機場、遠雄自貿港區來回跑的王必勝,受訪首度談起丟掉模範公務員,他坦然面對,也強調自己對於工作與交付的任務「盡心盡力」。據了解,王必勝當時自提處分,剛好有模範公務員獎項,只好請他放棄。陳時中仍稱讚王必勝是防疫工作裡不可多得的人才,靠他努力解決了很多問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春節交通管制曝! 國道0至5時全線暫停收費 開放53處路肩分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