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無緣模範公務員獎 王必勝自評「盡心盡力」:疫情之下私事不足掛齒
王必勝回應失去模範公務員獎。(圖/民視新聞)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屢次進駐疫情重災區,擔任前進指揮所指揮官,先前卻被周刊爆出婚外戀情重創形象,他也因此喪失模範公務員獎,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對此表示不捨,但男子漢做事情要有擔當。王必勝本人今被問及此事,笑回「我不是模範公務員,不過我是盡心盡力的公務員」,現在防疫大家都還很緊張,在疫情嚴肅之下個人的事情不足掛齒。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科大生確診北市匡列822人 黃珊珊曝目前採檢結果

立法院25日挑燈夜戰協商總預算,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突然提起日前衛福部官員的緋聞風波,質問陳時中,怎麼都沒看到相關人員被處分。陳時中回應,「王必勝這情況,不是對本部相關職員,或其他公務員,純粹是他私領域,他有跟我自請處分,我拔掉他的模範公務員,我相信對他也是相當警惕」。

隔一天,媒體緊咬「王必勝緋聞案過了這麼久,最近才被拔除模範公務身分?擔心這波疫情影響大家士氣?」陳時中在疫情記者會上澄清,「並不是現在才...第一時間王必勝就跟我自請處分」。他指出,王必勝確實在防疫裡是不可多得的人才,當時剛好報了公務員模範獎且確定,所以也請王必勝自己放棄。

陳時中坦言,「我們不捨」,但男子漢做事情要有擔當,這段時間也靠王必勝的努力,幫他們解決很多問題。

王必勝本人今被問及此事,笑回「我不是模範公務員,不過我是盡心盡力的公務員」,現在防疫大家都還很緊張,在疫情嚴肅之下個人的事情不足掛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升溫北市拉警報? 黃珊珊:今天目前沒看到新增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