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內用加嚴? 黃珊珊:已規劃「2.5級」擬春節公布新做法
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圖/民視新聞)

國內疫情延燒,目前已有10條Omicron獨立傳播鏈,加上近期多起餐廳爆發群聚,桃園市長鄭文燦昨日宣布內用再加嚴,包含人數要減半等。針對是否跟進,台北副市長黃珊珊表示「2.5級已經規劃好了」,並可能在春節期間公布新做法讓大家依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松山區幼兒園師與房仲友人同麵館用餐確診 黃珊珊:2人間有隔一個空位

桃園市疫情嚴峻,市長鄭文燦昨日宣布,為避免人潮交織等問題,餐廳內用座位減半、內用離開座位須戴口罩,還有餐廳附設卡拉ok也暫停開放,提高防疫。

媒體詢問,昨日桃園說內用要加嚴,北市會考慮嗎?黃珊珊表示,餐廳內用部分還在討論,北市確實有餐廳足跡,早上有跟柯文哲報告,像是北市二級、三級都有自己SOP,「針對2.5級已經規劃好了,只是說要什麼時候來用」。

黃珊珊指出,柯文哲已指示明早討論相關事宜,若有狀況需要的話,會在春節期間有新的做法讓大家依循,請民眾提高警覺但勿過度恐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陽花學運群眾遭政院驅離提國賠 二審改判北市警賠141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