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Kobe和Gigi逝世2週年 飛機墜毀處「重現父女相視而笑」銅像引網淚崩
kobe直升機墜毀處重現父女溫馨銅像。(圖/取自medina_sculpture、NBA推特)

美國NBA湖人隊傳奇人物布萊恩(Kobe Bryant)2年前和二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搭乘直升級前往參加籃球賽時發生事故,導致直升機墜毀在加州卡拉巴薩斯郊外,而昨是他逝世滿2週年的日子,有網友發現在墜機事發地點的卡拉巴薩斯郊外矗立著布萊恩和女兒吉安娜相視而笑的銅像,讓不少網友淚崩。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德法居中斡旋 俄羅斯烏克蘭會談8小時同意停戰2月繼續談

2020年1月26日,NBA湖人隊傳奇布萊恩與二女兒吉安娜搭乘私人直升機前往參加籃球賽,飛機不慎最毀在卡拉巴薩斯郊外,飛機上9人全數罹難,今是布萊恩和女兒逝世滿2週年的日子,有網友發現在直升級墜毀處有一座Kobe披著洛城24號戰袍的樣子,左手輕摟著穿著2號球衣的吉安娜的銅像,讓不少網友看到直接淚崩留言「願他們在天堂安好」。

根據外媒《ESPN》報導,這座布萊恩與二女兒吉安娜的銅像,是由一位名叫梅迪納製作,並在當地時間週三凌晨將銅像搬往飛機墜毀出,藉此緬懷2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接種第三劑疫苗恐還不夠! 李秉穎:未來可能還要打一兩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