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雜誌編輯踏遍北市49處匡列上百人 黃珊珊曝擔憂:今天會有結果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男房仲曾與新北蘆洲男一同用餐後,兩人相繼染疫,現在男房仲的一名客戶、雜誌編輯(案18518)也確診,12天足跡遍佈台北市各大百貨、餐廳等49處。北市緊急匡列上百人,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雜誌編輯發病到確診時間間隔長,發病前的足跡接觸者都進行匡列,所以昨天才會「匡列這麼多人」,今天會有進一步結果,「如有陽性需要擔心,都是陰性也是好消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錢都涮涮鍋1/16已4組客人染疫 桃園發細胞簡訊籲顧客快出來採檢

台北市圓山大飯店爆1名廚師確診,其家人也相繼染疫,經過調查發現該廚師的哥哥、男房仲(案18375)之前就有症狀,經自行採檢確診才通知妹妹。隨後23日,媽媽也篩出陽性,3人的Ct值都相當低,感染源不明待釐清中。

台北市房仲男17日曾與20多歲蘆洲男(案18397)一起用餐,隔日因喉嚨痛、流鼻水到診所就醫,22日接獲台北市朋友告知房仲確診消息後,便自行到醫院採檢,PCR陽性、Ct值19.4,目前已收治專責病房隔離治療。值得一提的是,男房仲日前也曾帶一名客戶、雜誌編輯(案18518)去看房,現在也確診。

北市衛生局昨天公布雜誌編輯足跡,12天遍佈北市各大百貨、餐廳等49處,看了眼花撩亂。黃珊珊今天坦言,雜誌編輯發病到確診時間間隔長,現在發病前的足跡接觸者都進行匡列,所以昨天才會「匡列這麼多人」。她說,匡列速度慢,也是因人數實在太多,必須一個一個匡列,相信今天會有進一步結果,「如有陽性需要擔心,都是陰性也是好消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春節出遊注意!24處省道易壅塞路段、時段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