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疫情升溫北市拉警報?  黃珊珊:今天目前沒看到新增案例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民視新聞)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連日來本土確診雙位數,台北也深陷疫情緊張。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透露,目前沒看到新增案例,多是處理昨天匡列居家隔離的個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Kobe和Gigi逝世2週年 飛機墜毀處「重現父女相視而笑」銅像引網淚崩

北市接連爆出圓山飯店廚師、男房仲、幼兒園老師等人確診,黃珊珊昨天晚間在臉書發文公布「6處足跡」,緊急喊請接獲通知後,暫時待在家中勿外出,等候專人聯繫確認個人資料、安排採檢及後送居家隔離旅館;此外還有5處足跡重疊的民眾請盡速採檢。11處共計有1239人。

特別是確診雜誌編輯足跡,12天遍佈北市各大百貨、餐廳等49處,看了眼花撩亂,外界也擔憂疫情持續擴大,今天是否有再度新增個案?黃珊珊透露,目前沒看到新增案例,多是處理昨天匡列居家隔離的個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雜誌編輯踏遍北市49處匡列上百人 黃珊珊曝擔憂:今天會有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