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拒檢衝撞攔檢站 警連開兩槍逮三嫌

持毒拒檢,駕駛企圖開車衝撞警方,員警連開兩槍,逮捕車上3名嫌犯,其中1人還是通緝犯!台北市保大員警26日晚間到重慶北路及敦煌路口,攔檢1輛黑色轎車時,駕駛企圖落跑,巡邏車早在一旁戒備阻擋,駕駛持續加速,還打算衝撞員警,警方朝左前輪連開兩槍,才順利壓制嫌犯。

更多新聞: 控市府偏袒"都更禿鷹" 蔡啟芳赴北檢告柯P

看到黑色小客車,駕駛鬼鬼祟祟,要求對方停車,哪知道駕駛猛踩油門,加速落跑。一群員警緊抓方向盤,車輛持續衝撞,大家急忙跳開,整輛車撞上安全島,依舊不放棄還想逃,員警連開兩槍,射破輪胎。嫌犯心虛拒檢,衝撞攔檢站,警方巡邏車早在前方戒備,一路阻擋嫌犯座車,驚險過程全被後方車輛,拍了下來。追捕嫌犯的過程,宛如拍電影,車上3個人,當場遭壓制。

嫌犯拒檢衝撞攔檢站 警連開兩槍逮三嫌
嫌犯座車擦痕累累,輪胎幾乎解體破損,26日晚間9點多,台北市保大員警就在重慶北路跟敦煌路口,執行路檢勤務,嫌犯卻疑似持毒心虛想跑,只是奇怪的是嫌犯車窗玻璃,貼有「彰化縣警察之友」的識別證,駕駛辯稱車是借來的,但因為車主聯絡不上,警方也無法得知確切身分。
嫌犯拒檢衝撞攔檢站 警連開兩槍逮三嫌
北市保大第一中隊中隊長張駿緯表示,「男子則是因為心虛,執意衝撞警方的路檢點,擴大清查後,發現車內乘客,居然是新北地檢署發布之毒品通緝犯。」
嫌犯拒檢衝撞攔檢站 警連開兩槍逮三嫌
陶姓駕駛身上被查獲兩包安非他命,徐姓乘客則被搜出毒品殘渣袋,呂姓男子除了藏有1包海洛因,還因毒品案遭通緝,3個人被依毒品及妨害公務送辦,而移送過程中,呂姓男子因為長骨刺,痛到無法好好走路,持毒加上通緝,3人企圖駕車開溜,終究不敵優勢警力,狼狽落網。

(民視新聞/黃國誠、黃柏榕、陳宥霖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涉向廠商收賄助得標 中油執行長徐漢遭查扣2700多萬羈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