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今年第6度! 韓聯社:北朝鮮向東岸外海發射飛行物體
韓聯社27日報導,北韓朝東岸外海發射一枚飛行物體。圖為北韓11日發射彈道飛彈。(圖取自北韓中央通信社網頁kcna.kp)

根據韓聯社今最新消息,北朝鮮朝東岸外海發射一枚飛行物體,是本月第6次試射飛彈。南韓軍方說法,北朝鮮今天發射兩枚不明飛行物體,可能是彈道飛彈。日本共同社則指出,這枚不明飛行物可能已經墜落在日本經濟水域外。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資遣元老戰將引網砲轟 《反正我很閒》千字文曝開除猛將原因

北朝鮮先前才在5日發射,時隔6天再度向東海發射了疑似彈道飛彈的不明飛行物,引發關注。北朝鮮官媒後來證實,當天試射的飛行物是極音速導彈,號稱可擊中1000公里以外目標,11日再發射一枚彈道飛彈。

隨後在這月14日,北朝鮮再朝日本海試射了2枚短程彈道飛彈,北朝鮮官媒證實,試射的是短程彈道飛彈,改良自俄羅斯的「伊斯坎德爾」飛彈;17日北朝鮮再發射不明飛行物,為2枚短程彈道飛彈。25日上午朝東海又發射2枚飛彈,推測為未受聯合國安理會限制的「巡弋飛彈」。

儘管歐盟的國際社會對此譴責,但北朝鮮今再度朝東岸外海發射一枚飛行物體,是本月第6次試射飛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估俄羅斯2月中前動武 應會避開北京冬奧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