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亞旭電腦驗出14例確診仍是事件中心 王必勝:個案多在居隔對社區影響小
亞旭電腦有新增確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本土COVID-19疫情多點爆發,針對桃園遠雄自貿港區部分,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今說明,昨驗出14名確診,侷限在亞旭電腦,所以其仍是事件中心,不過個案大多都是居家隔離或在集中檢疫所驗出,對社區感染較小。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雜誌編輯足跡眼花撩亂! 北市急發1192筆細胞簡訊、居隔317人

亞旭公司群聚延燒,昨日累計確診116人,並以外籍移工為主。前進指揮所進駐自貿港區展開清零計畫,採取多層次擴大採檢,加值園區與宿舍等為紅區,其他物流、貨運、快遞區等整個園區上萬人也都需採檢,而考慮可能還會再有其他陽性,為確保安全性,整體也都要二採與快篩。

王必勝今表示,遠雄自貿港區昨驗出14例,都侷限在亞旭電腦,其仍是疫情中心,不過個案大多都是居家隔離或在集中檢疫所驗出,對社區感染較小。

王必勝說,遠雄自貿港區的情況也漸漸得到控制,會針對每家公司風險不同來管理,可復工的就讓它復工,環境也廠勘過,吃飯休息與廁所等區域都做新動線規劃,要來落實。由於還是不放心,所以還是會把紅區外的所有人列為自主健康管理,實施快篩持續追蹤。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科大生確診北市匡列822人 黃珊珊曝目前採檢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