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古巴版大谷翔平」獲逾7千萬簽約金加盟白襪!養成計畫出爐
古巴版大谷翔平」獲逾7千萬簽約金加盟白襪。(圖/翻攝自MLB Pipeline twitter)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被譽為是「古巴版大谷翔平」的前日職軟銀洋將柯拉斯(Oscar Colas),近期有好消息傳出,他確定將以270萬美元(約新台幣7472萬)簽約金加盟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芝加哥白襪隊,合約金額還比先前傳的250萬美元來的更高。

更多新聞: NBA/「小飛俠」Kobe逝世2週年 湖人官方PO文懷念:永遠的家人

MLB/「古巴版大谷翔平」獲逾7千萬簽約金加盟白襪!養成計畫出爐
柯拉斯正式和白襪隊簽約。(圖/翻攝自Francys Romero twitter)
根據《ESPN》報導,現年23歲的柯拉斯一直都是相當受到矚目的新秀,他在2017年被日職軟銀鷹以育成合約簽下,到2019年才首度登上一軍,更是在第一場比賽就敲出首打席全壘打,成為軟銀隊史第一人,今年以270萬美元加盟白襪隊,未來無可限量,儘管他在古巴國家聯賽擔任過投手投了3.1局,但外界仍認為柯拉斯未來可能預計擔任外野手或是一壘手,不會以二刀流的身分出賽。

柯拉斯曾在2020年初被傳叛逃至多明尼加,軟銀透過限制球員身份,讓他無法與其他球隊簽約,直到去年與軟銀走完合約後,柯拉斯才可以和美職球團接觸,最終和白襪隊以國際球員身分簽下合約,白襪隊國際部主管帕迪(Marco Paddy)表示「對於像柯拉斯這樣,在打擊方面有突出能力的球員,我們也正在尋找讓他快速登上大聯盟的方式。」。

更多新聞: 羽球/終結「金牌荒」!印度一姐辛度睽違2年4個月又29天再度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