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油臉妹!「平價專櫃級」保濕修護霜 一瓶抵三罐

「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說得對!現代女性越來越在乎面子問題,尤其在台灣潮濕悶熱的天氣下,面子問題比起其他亞洲國家更容易發生,想要保有20歲的青春美貌,選對保養品很重要;基礎打好了,便不用怕臉部暗沉、青春痘、敏感肌膚來找碴。

更多新聞: 泰博福爾威創家用抗原快篩穩佔國內市佔龍頭地位 今年營收可望快速增長

受到台灣環境的溫度和水份影響,溫度越低、水分越少,肌膚的微血管會開始收縮,導致肌膚角質細胞的含水量也會跟著減少,皮脂線也降低分泌,加上早晚溫差大,更容易使肌膚的油水比例失衡,進而影響肌膚的免疫和防禦功能。

拒當油臉妹!「平價專櫃級」保濕修護霜 一瓶抵三罐

而肌膚較脆弱敏感的話,如換季期間經日曬、風吹和灰塵的刺激,就更容易出現乾燥脫皮、泛紅、痘痘、搔癢等症狀。以上症狀都是保濕沒有做好,容易出現的面子問題。市面上的保濕產品百百種,但選對產品及成分,才能讓妳皮膚呈現狀況,選錯產品則是加重原先已經受傷的皮膚更NG。

L'DORiS LiLY極緻保濕修護霜內含多種天然植物萃取修護因子,其中來自西班牙的『角鯊烷』是公認最好的保溼鎖水聖品,另外極緻保濕修護霜內含佛手柑精油,能修護並調理肌膚,讓你保持好光彩,完全不油膩超吸收,小分子玻尿酸直接滲透肌底,打造好膚質;臉部沒有做好保濕,最明顯的則是出現在T字部位,經常呈現夏油冬乾的情況,小分子玻尿酸可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提亮膚色,是一年四季肌膚調理的好幫手。

拒當油臉妹!「平價專櫃級」保濕修護霜 一瓶抵三罐

L'DORiS LiLY極緻保濕修護霜內含多種保濕萃取因子,一瓶抵多瓶達到多重效果,從頭到腳皆可擦,擁有L'DORiS LiLY極緻保濕修護霜,能提供最佳的保濕潤澤度、且產品質地使用感又好,養膚的關鍵從L'DORiS LiLY極緻保濕修護霜開始。

更多新聞: 過年想贏錢?打麻將時「這兩樣」絕對不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