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有新工作!出任世界桌球聯盟日本總經理:我會加油的!
福原愛出任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日本區總經理。(圖/翻攝自WTT官方微博)

娛樂中心/李國綸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與江宏傑結束近5年婚姻,她今(27)日宣布出任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日本區總經理,強調她往後要為世界乒乓球的發展盡最大努力。

更多新聞: 愛美之路再進化!小A辣不爽被笑「背影像男人」 霸氣取肋骨成螞蟻腰

福原愛27日在微博宣布,非常榮幸當上WTT世界乒聯日本區總經理。以後她要為了世界乒乓球的發展盡最大的努力。希望可以為球員們建造世界最頂級的乒乓球環境,也希望乒乓球愛好者和球迷們越來越多!「謝謝WTT世界乒聯,謝謝劉主席對我的信任,我會加油的!」

WTT官方也貼出一段福原愛的影片,福原愛在影片中提到,自己從3歲開始打乒乓球,多年來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希望可以把經驗傳承給新一代球員,並從不同方面支持球員和整個乒乓球大家庭。

根據世界乒聯聲明,福原愛的任務包括協助WTT舉辦賽事、爭取贊助,以及促進WTT在日本的媒體版權銷售。國際乒聯執行長史蒂夫·丹頓則表示,很高興能跟福原愛合作,日本是一個頗具潛力的市場,希望往後能在日本舉辦WTT賽事。福原愛是幫助我們實現目標的最佳人選,非常期待與她攜手進一步發展乒乓球運動。

福原愛有新工作!出任世界桌球聯盟日本總經理:我會加油的!
WTT官網公布福原愛出任日本區總經理的消息。(圖/翻攝自WTT官網)


更多新聞: NBA/騎士連勝氣勢公鹿也難擋 擠進東區前3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