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成單親爸吐心聲「對小孩有虧欠感」拿手菜曝光藏感人原因
江宏傑以「1打2」父兼母職模式照顧一雙兒女,暖男形象大受好評。(圖/翻攝自江宏傑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江宏傑去年7月與日本「前桌球天后」福原愛結束近5年婚姻,正式宣布離婚。現在以「1打2」父兼母職模式的江宏傑,除了暖男形象大受好評外,也相當努力衝刺工作,近日在《旅跑應援團》化身魔鬼教練,江宏傑坦言覺得對孩子「有虧欠感」。

更多新聞: 一家五口將遣返?中山女高生寫信求徐國勇:成全留在台灣求學心願

江宏傑離婚後將生活重心全放在孩子身上,一肩扛起照顧一雙兒女的甜蜜負擔,不時在社群媒體上曬出親子照,近日也在節目中罕吐育兒心聲。近日他和宅男女神郭書瑤和體錄製節目,兩人到漁港採買新鮮魚貨,江宏傑分享自己國小3、4年級時曾被魚刺刺到,後來就不太敢再吃魚,他說平時有空就會為孩子做飯「希望他們能記得爸爸的味道」,小孩很喜歡爸爸做的蛋包飯,還會到學校炫耀,讓江宏傑覺得非常有成就感。

江宏傑成單親爸吐心聲「對小孩有虧欠感」拿手菜曝光藏感人原因
江宏傑透露平時有空就會為孩子做飯「希望他們能記得爸爸的味道」。(圖/翻攝自江宏傑IG)
郭書瑤也分享,自己算半個單親家庭長大的,或許爸爸媽媽給的愛可能不盡相同,但孩子終究會長大,重點是把小孩教成會愛的人,給予的陪伴、支持,反倒讓自己比得到很多愛的人更懂得愛。江宏傑坦言「會想給小孩很多很多的東西」,因為現階段對小孩會有種虧欠感。郭書瑤聽完後鼓勵江宏傑「不要覺得是自己的關係造成虧欠,你可以當孩子很好的陪伴者」,一番正能量話語也瞬間讓江宏傑覺得寬心不少。

更多新聞: 張庭神隱1個月首現身?帶女兒「賣慘」求原諒 網白眼:鱷魚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