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正式成為「AZ+AZ+高端」戰士 追打第3劑「身體反應」曝
賈永婕發文透露,已打完第三劑高端疫苗,身體反應曝光。(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Omicron來勢洶洶,疫情持續爆發本土確診案例飆升,民眾預約第三劑疫苗相當踴躍。日前熱心公益,因募捐大批醫療器材獲封「防疫女神」的賈永婕加入「AZ+AZ+高端」的行列,今(27)日發文透露已追加完第三劑高端疫苗,反應曝光。

更多新聞: 混養1年!新竹動物園「猩猩狠摔山羌」引網友撻伐 牠最新傷勢曝光

賈永婕日前才透露已預約第三劑施打高端疫苗,今日她再度興奮發文「第三劑高端疫苗get,第一次來大型體育中心打疫苗,動線流暢,護士溫柔體貼」,表示已經完成「AZ+AZ+高端」的施打,並曝光打完高端的情況「謝謝台大醫院!目前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反應喔」。

賈永婕正式成為「AZ+AZ+高端」戰士 追打第3劑「身體反應」曝
賈永婕正式加入「AZ+AZ+高端」行列。(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順利成為「AA高戰士」的賈永婕,貼文馬上引發大批網友關注,留言分享「我也是AA高, 昨天打完到現在都OK,沒有不舒服」、「我打了三劑的高端都一切正常」 、「我加強劑也選擇高端」、「我預約今晚,第三劑也是打高端」,也有人反應「我也想打高端,但點好少一下就額滿了」,還有粉絲在留言區告白賈永婕「謝謝你總是為我們的社會帶來正面的能量」。


更多新聞: 買氣旺!大樂透頭獎上看4億 業者曝「最強夯號」是這些熱門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