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次酒駕累犯4年前遭吊照 騎士拒檢逃竄

抓不怕!南投埔里鎮一名袁姓男子,有3次酒駕紀錄,駕照已被吊銷,卻不顧累犯「醉」行,再度喝酒騎車,結果碰上警方在路口臨檢,袁男見狀立刻逆向逃逸,卻在路口擦撞機車,袁男這一撞,撞斷肋骨重傷送醫,抽血酒測值高達0.71毫克,酒駕四度被法辦。

更多新聞: 台積電南科18廠傳意外 5名工人摔傷送醫

警用巡邏機車蜂鳴器大作,因為前方這名紅衣騎士,拒檢加速逃逸,車陣裡蛇行,突然又來個90度急轉彎,往巷子鑽,亡命騎士好幾次瀕臨失控前,扶正車身,但這回他的好運,用完了,逆向闖紅燈左轉,直接撞上綠燈直行的機車,結果對方沒事,紅衣騎士摔車人仰馬翻,起身後還想跑,被對方一把抱住,插翅難飛。

3次酒駕累犯4年前遭吊照 騎士拒檢逃竄

這名紅衣騎士之所以亡命逃竄,因為他是3次酒駕的累犯,四年前駕照早被吊銷,但20日喝完酒,仍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結果無照酒駕又碰上路口臨檢,還是逃不了

3次酒駕累犯4年前遭吊照 騎士拒檢逃竄

埔里分局副分局長涂瑞湮表示,「袁男發現警方心虛逆向行駛,埔里分局副分局長涂瑞湮拒檢逃逸,擦撞路口綠燈直行的機車,經送醫救護酒測值為0.71毫克。」袁姓男子撞斷肋骨送醫,酒測值0.71,傷身撞別人,第四度酒駕被逮,罪加一等。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手機行爆炸店員受困 警消以切割機成功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