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行爆炸店員受困 警消以切割機成功救援

桃園一間手機行,上午準備開門做生意,卻發生爆炸意外,員警趕到現場,只看到陣陣濃煙飄出,伴隨著鐵門內店員的哀號聲,趕緊請求消防單位支援,用破壞器材切開鐵門,將躺在地上的店員給救出,所幸他只有腿部灼傷,並無大礙,至於意外原因,是不是跟電池有關,還要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警報未解! 陳時中曝:7零星個案感染源待釐清

員警大力敲打鐵門,裡頭傳來陣陣悲鳴聲,直呼自己動不了,只能不斷嘶吼、拚命求救。眼見情況不對,員警趕緊請求消防支援。

消防一趕到,立刻拿出切割機,鐵捲門冒出陣陣火光,費了一番功夫,終於割開一個大洞,將人從屋內救了出來,緊急送醫。

手機行爆炸店員受困 警消以切割機成功救援

巨大爆炸聲,伴隨而來的痛苦喊叫聲,讓附近民眾受到驚嚇。這一起事件,發生在桃園一間手機行,上午,店員正準備開門做生意,沒想到疑似發生爆炸,瞬間冒出陣陣黑煙,店員腿部都被炸傷,躺在地板上動彈不得,好險獲救後送醫,意識清楚,並無大礙。

手機行爆炸店員受困 警消以切割機成功救援

桃園中路所警員鄒淅之說,「店員狀況穩定,後續將由消防調查科,接續後續調查。」初步勘查,現場並沒有大規模爆炸痕跡,至於為何會突然發生意外,是不是店內的電池所引發,仍有待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市「錢都+幼兒園」再增3確診 疫情燒進台中「1女驗出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