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夢城堡歐式莊園占地6千坪 遊客打卡熱點

每年過年期間,宜蘭總是湧入許多遊客來走春,除了自然美景,像是中興文化創意園區,有豐富的在地風華,讓民眾來體驗,另外,五結鄉的一處歐式莊園,有超吸睛的童夢空中城堡,也是熱門的打卡拍照景點,業者還特別舉辦攝影大賽,總獎金超過百萬,讓參賽者拍出莊園的多元風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疫情燒進台南! 永豐女行員與高雄個案聚餐染疫、28人採檢出爐

璀璨絢麗的空中城堡,居高臨下的氣勢,吸引眾人眼球,下方支撐城堡的不鏽鋼大樹,映出七彩光芒,美不勝收。

位在宜蘭五結鄉的童夢城堡歐式莊園,佔地6000多坪,特殊的園藝設計,及造價3千多萬的藝術城堡建築,是許多遊客的打卡熱點。

童夢城堡歐式莊園占地6千坪 遊客打卡熱點

遊客說,「剛好來宜蘭,然後看到網路上,很多人分享漂亮城堡的照片,想說順便來拍照,剛好又有看到有代言人的活動,想說可以來看一下,就跟朋友玩順便來看一下」、「本來以為這邊是只有拍照的地方,但後來走過來發現,這邊有DIY的體驗,有些手作的體驗,像我剛剛有做了永生花的鑰匙圈,就還蠻有趣的。」

除了形形色色的造景,裡頭的保養品觀光工廠,也帶給大家身心靈五感體驗,同時療癒現代人疲憊的心,業者也特別舉辦攝影大賽,要透過遊客的鏡頭,呈現莊園的多元風貌,得獎者除了有機會成為莊園品牌代言人,總獎金更是超過一百萬元。另外宜蘭的走春景點還有這一個...

童夢城堡歐式莊園占地6千坪 遊客打卡熱點

因應過年氣氛,展場裡頭放置不少花燈,中興文化創意園區,擁有豐富的在地文史及風華,偌大的園區不定期推出年度特展、影音推廣課程、職人市集等活動。

遊客說,「孩子的社會三年級社會,一直出現就是說,有關於地方文化的那種連結,希望說孩子能夠與學習做更有效的結合,因為平常不是很有空能夠陪他們。」

過年假期不妨帶著小朋友,漫步感受園區特有的歷史氛圍,透過各項活動,用心體會文化的創意與藝術的再造。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礁溪長榮增住客及友人4確診 急匡1/14-19住客採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