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四大咖同框! 韓國瑜、朱立倫、趙少康、江啟臣齊聚

國民黨4位大咖,韓國瑜、朱立倫、趙少康、江啟臣年前聚餐,營造大團結氣氛,但韓國瑜同時也在臉書宣布,年後將巡迴全台辦「讀書會」,被視為2024起手式,雖然趙少康、江啟臣都說,餐會上沒談選舉話題,但這場餐敘少了也被視為總統熱門人選的侯友宜,就被聯想,難道是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澳駐台代表撂台語、中文拜年 印象最深「台灣防疫領先世界」

國民黨四大山頭,韓國瑜、朱立倫、趙少康、江啟臣,同時在臉書PO出聚餐合照,預祝新年快樂,這場餐會是韓國瑜作東,他還下了註解說,「人心齊,泰山移」。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大家聚個餐就是因為,總是要有點團結的感覺。」

國民黨四大咖同框! 韓國瑜、朱立倫、趙少康、江啟臣齊聚

營造大團結氣氛,但網友仔細看了看4人PO出的照片,發現只有江啟臣開了美肌、而且4人的位置是按照髮量多寡排列,不禁質疑是真團結還是各懷鬼胎?畢竟不管朱立倫、趙少康還是韓國瑜,都被認為是2024熱門人選。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還好啦!我跟你講我早就講過,國民黨要打的是團體戰,誰適合誰就出來,放心好了絕不會為了這個,2024誰要出來搞分裂,絕對不會。」

立委(國)江啟臣表示,「大家都想太多,我們其實就是簡單,大家聊聊天,其他這些選務工作,我想就算要談,也不是在這樣場合談。」

與會者都強調,只談眼前事,但網友還發現4人貼文,人氣大不同,韓國瑜按讚數7.8萬,比第2名的朱立倫,多了4.4萬。韓流人氣依舊,他也透露年後新動作,要走遍全台辦讀書會,更被視為累積人氣,為2024鋪路,只是眼下黨內最被看好直攻總統的,還有新北市長侯友宜,這場飯局卻少了他,就被聯想,難道是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

國民黨四大咖同框! 韓國瑜、朱立倫、趙少康、江啟臣齊聚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既然約了侯友宜,當然要有盧秀燕,你可能是不是張麗善也要約,黃敏惠也要約,黃敏惠還副主席咧。」

韓國瑜解釋再解釋,但國民黨一場團結戲碼,看看還是藏了不少玄機。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外交突破!賴清德與賀錦麗自然互動 寒暄3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