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下一步」是2024起手式? 本人親回:目前沒計畫、未來不曉得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下一步備受關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主席江啟臣、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廣董事長趙少康27日晚間同時透過臉書放上4人晚餐合照,象徵團結。韓國瑜下一步如何走,備受外界關注,他上午接受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訪問時表示,「下一步」走遍全台舉辦讀書會非2024起手式,「完全沒這個意思」。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賀錦麗互動寒暄 趙立堅氣炸:台灣只是中國一省哪來副總統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在臉書宣布下一步動向,將走遍全台舉辦「點亮微光讀書會」。他今日接受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網路節目專訪時表示,目前為止對政治完全沒有計劃,也沒有想法選市長、縣長,通通不在規畫之內。

趙少康轉述記者提問,「寫了百人故事是不是2024的起手式」?韓國瑜馬上說,「沒有沒有,完全沒這個意思」,現在台灣人很多內心壓抑憂愁,忘記台灣有很多光與熱的一面。

韓國瑜還說,兩年之後2024年一定會有人很好奇,但此時此刻不適合探討,因為國民黨2022年這個坎都還沒過去,要等這個坎過去在說,目前14個縣市長能不能保下來,剩下8個縣市能不能突破,大家一條心,先突破再說,這是黨今年最大的挑戰。

趙少康追問,2022你完全都沒有想過嗎?對此,韓國瑜表示,高雄法律規定4年之內不能選,自己沒有計畫,各地都有藍軍心的人才,黨中央有黨中央的想法做通盤的規劃;韓國瑜強調,自己是黨員,將來需要他一己之力,會很樂意付出,幫黨幫候選人幫幫忙。

趙少康再問,2024完全不可能嗎還是看看再說?韓國瑜接著說,「目前為止完全沒這個計畫,未來不曉得,我一直講儒家、道家要自動轉換,有權力做儒家治國平天下,沒有權力就變道家修身養性,心中永遠是佛家慈悲為懷,所以我現在做道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1/29起赴金、馬、澎有症狀需篩檢 無症狀者可自願快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