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花蓮警局主秘施打疫苗 連續發燒10天後病逝
花蓮縣警局主秘方世君因引發敗血症病逝醫院。(圖/民視新聞翻攝)

花蓮縣警局主秘方世君18日接種第三劑BNT疫苗,不久後出現發燒症狀持續長達1周,前往慈濟醫院救治,院方診斷有敗血症,緊急插管搶救,今天上午11時許傳出不幸消息,方世君因引發敗血症病逝醫院,享年56歲,目前花蓮縣衛生局已經介入調查,死因是否因疫苗引起仍待確認。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下一步」是2024起手式? 本人親回:目前沒計畫、未來不曉得

據花蓮縣警局官網資訊,方世君為台灣警察學校行政警察科4期、中央警官學校行政警察學系58期、高雄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碩士,曾擔任雲林縣警察局督察長、苗栗縣警察局主任秘書、台東縣警察局台東分局分局長等職務。

方世君2017年擔任嘉義市警察局第二分局長時期,曾因放映中國中央電視台製作的反貪腐影片當教材,引發爭議,他受訪時強調對國家的忠貞不容汙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與妹神同台飆歌不是夢 張惠妹4月攻蛋「宣布徵選嘉賓」海選方式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