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爆反福島食品又大啖「千葉鮪魚握壽司」 趙少康:我當時不是國民黨的人
趙少康28日接受媒體聯訪。(圖/趙少康辦公室提供)

中廣董事長、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近來對福島食品頻頻開砲,也轟民進黨政府。但昨天卻被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翻出過去貼文,趙少康曾大啖福島五縣市中之一的千葉縣鮭魚,還讚吃起來有「野味」。趙少康今日表示,自己當時不是國民黨的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賀錦麗互動寒暄 趙立堅氣炸:台灣只是中國一省哪來副總統

王浩宇27日翻出趙少康2018年在餐廳吃「日本千葉天然鮪魚紅肉握壽司」的照片,直言「反福食、吃福食」。不過,照片上的千葉鮪魚壽司真假未知,有待進一步釐清。

趙少康今日上午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此事時表示,「那個不足談,正因如此我們吃日本東西很多,所以更要注意日本食品健康,我們要加嚴對日本食品的管制跟跟要求有什麼錯呢?」

記者追問,當時國民黨力推反福島核食,不過趙少康馬上回應,「我當時又不是國民黨人,我不是,我已經坐下來吃了,餐廳給我吃什麼東西我怎樣,我當場吐掉呀,無聊嘛!」


快新聞/遭爆反福島食品又大啖「千葉鮪魚握壽司」 趙少康:我當時不是國民黨的人
王浩宇揪出趙少康2018年大啖千葉鮪魚握壽司。(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下一步」是2024起手式? 本人親回:目前沒計畫、未來不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