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妹神同台飆歌不是夢 張惠妹4月攻蛋「宣布徵選嘉賓」海選方式出爐
歌迷們更有機會與張惠妹在演唱會上同台,她將進行「嘉賓徵選活動」。(圖/唱片公司提供)

天后張惠妹自2015年的「阿妹條款」後,4月將回歸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一連12場不加場,13萬張門票在9分鐘內秒殺,足見其魅力。現在歌迷們更有機會與張惠妹在演唱會上同台,她將進行「嘉賓徵選活動」,即起至2月28日23:59,演唱任一指定歌曲並拍片上傳至YouTube,入選者將安排進行試唱複選,最後每場選出3位,決勝者能一同飆歌,另2人可坐VIP貴賓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春節連假天氣多變 「除夕清晨最冷」中部以北低溫僅12度

張惠妹舉辦「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4月登場,她將邀請「妹迷」們擔任表演嘉賓,主辦單位更將準備好專業歌手演唱會的規格待遇,提供跟張惠妹相同的演出配備,並在小巨蛋後台準備獨立休息室和專屬妝髮人員,用正式出場的方式,和她一起站在小巨蛋舞台上合唱經典對唱歌曲。

張惠妹的演唱會除了超精彩的演出,台下歌迷們都唱得比她還大聲也是特色之一。張惠妹和團隊開過很多次會議,對於要邀請誰擔任演出嘉賓始終卡關,突然,歌迷們在台下跟著大聲唱和的畫面躍然眼前,再加上很多她的對唱曲是大家都愛K的經典歌,於是誕生「BE MEI'S GUEST」演唱會嘉賓徵選活動。

即起至2月28日23:59,演唱任一指定歌曲,錄製影片上傳至YouTube,入選者將安排進行試唱複選,最後每場選出3位,演出當天在小巨蛋舞台上決選,勝出者當晚將與張惠妹同台正式演出,另外2位參賽者也別難過,將會安排在VIP貴賓席上觀賞演唱會。

歌迷們除了從〈最愛的人傷我最深〉、〈一眼瞬間〉、〈對等關係〉、〈If Only〉、〈不該〉五首指定曲中挑選自己覺得最有本事詮釋的來唱外,只要是原創的各種版本的演出都可投稿,例如:清唱版、翻唱版、鋼琴版、吉他版、KTV版等,投稿不限一次、不限一首、不限長短,但一定要是原曲、原Key,沒辦法接受升降Key。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向心夫婦涉共諜案罪證不足不起訴 高檢署發回北檢續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