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四大咖同框! 韓國瑜、朱立倫、趙少康、江啟臣齊聚

國民黨四位大咖,韓國瑜、朱立倫、趙少康、江啟臣年前聚餐,營造大團結氣氛,但韓國瑜同時也在臉書宣布,年後將巡迴全台辦「讀書會」,被視為2024起手式,他雖然否認,但這場餐敘少了也被視為總統熱門人選的侯友宜,就被聯想,韓國瑜難道是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

更多新聞: 金虎年將至 印度代表戴國瀾率同仁宮廟參拜

國民黨四大山頭,韓國瑜、朱立倫、趙少康、江啟臣,同時在臉書PO出聚餐合照,預祝新年快樂,這場餐會是韓國瑜作東,他還下了註解說,人心齊,泰山移。

聚餐隔天,韓國瑜還特別上了趙少康的節目,營造大團結氣氛,但網友仔細看了看四人PO出的照片,發現只有江啟臣開了美肌、而且四人的位置是按照髮量多寡排列,不禁質疑是真團結還是各懷鬼胎?畢竟不管朱立倫、趙少康還是韓國瑜,都被認為是2024熱門人選。

國民黨四大咖同框! 韓國瑜、朱立倫、趙少康、江啟臣齊聚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國民黨要打的是團體戰,誰適合誰就出來,放心好了絕不會為了這個,2024誰要出來搞分裂絕對不會。」

立委(國)江啟臣認為,「大家都想太多,其他這些選務工作,我想就算要談也不是在這樣場合談。」

與會者都強調,純聊天,但網友還發現四人貼文,人氣大不同,韓國瑜按讚數7.8萬,比第二名的朱立倫,多了4.4萬!韓流人氣依舊,他也透露年後新動作,要走遍全台辦讀書會,更被視為累積人氣,為2024鋪路。

國民黨四大咖同框! 韓國瑜、朱立倫、趙少康、江啟臣齊聚

韓國瑜雖然否認,但飯局卻缺了,也被看好直攻總統大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就被聯想是在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當然很多人問怎麼沒請縣市長,侯友宜啊盧秀燕等等,我說現在嘉義市長還兼副主席,要不要一起請最後就變大拜拜了。」

韓國瑜解釋再解釋,但國民黨一場團結戲碼,看看還是藏了不少玄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印尼籍三姊妹「面臨遣返困境」 移民署回應:可暫留台灣安心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