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冷氣裝修爆口角 男遭同事持菜刀穿刺

新北市新莊區,竟然傳出持刀砍人事件,一名從事冷氣裝修工作的陳姓男子,時常和同事因為裝修方式,發生爭執,週五下午三點多,陳姓男子趁對方,獨自坐在彩券行門口時,竟然持菜刀,從後方刺傷同事,造成同事後背及身體側面穿刺傷,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也當場逮捕陳姓男子。

更多新聞: 新莊鐵皮工廠暗夜火警 幸無人傷亡
狠!冷氣裝修爆口角 男遭同事持菜刀穿刺


彩券行外,一名男子坐著滑手機,完全不曉得,一名身穿全黑的男子,騎摩托車經過,正火氣沖沖,從後車箱裡,拿出一把菜刀,朝他而來,直接往他身上砍。

救護車鳴笛趕到現場,受傷的男子,嚇得鞋都掉了,左手扶著背後傷口,和持刀的陳姓男子在騎樓,發生激烈爭吵,經過的民眾,看見地上的血跡,嚇得頻頻回頭。

警方拉起封鎖線,地點就在新北市新莊區砍人的陳姓男子,和受傷的何姓男子,是同事關係,從事冷氣裝修工作,時常因為裝修方式不同吵架,週五下午,陳姓男子,想找何姓男子理論,途中,見對方坐在彩券行外,竟然拿出菜刀揮刺,造成何姓男子的後背、身體側面各有一處穿刺傷。

新北市偵查隊隊長徐子胤說明,「陳姓主嫌遇見被害人,坐在店家外的騎樓滑手機,竟趁機拿取菜刀,往被害人的背部及左側身各刺一刀,所幸傷口不深無生命危險。」

受傷的何姓男子,好險傷口不深,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而陳姓犯嫌,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職場糾紛,竟然演變成砍人事件,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5次酒駕犯行學長「抱僥倖心態」學不乖?宋少卿年假前1日遭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