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視察車站疏運 透過廣播向民眾拜年

周五是春節前最後一天上班日,「新北市長侯友宜」到板橋轉運站和板橋車站視察,返鄉人潮比往常多了一成多,但是今年碰上疫情,為了避免人潮聚集,沒有發送福袋,侯友宜也透過廣播,提醒返鄉團圓的民眾,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一定要做好防疫。

更多新聞: 北漂族過年返鄉「台北變空城?」 在地人揭真相嘆:餐廳都客滿!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搭高鐵台鐵國道客運,捷運公車等大眾運輸交通工具,一定要記得戴好口罩。」年前最後一天上班日,許多人趕著搭車返鄉過新年,新北市長侯友宜,特別來板橋轉運站和車站視察,透過廣播向民眾拜年。

侯友宜視察車站疏運 透過廣播向民眾拜年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為了避免人潮壅擠,所以沒辦法發送福袋給大家,但市長有滿滿祝福,祝福我們大家平安最好。」今年春節,碰上本土疫情升溫,侯友宜取消發放過年福袋,就是希望避免人潮聚集、增加傳染風險。而因應過年返鄉人潮,1月27到2月7號,春節疏運期間,高鐵增加463班次,台鐵則全線加開423列次,創歷史新高。侯友宜視察車站疏運 透過廣播向民眾拜年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春節期間我們的人潮,確實比往常增加了一成多,一定要把防疫做好,戴上口罩實名制量體溫勤洗手,最重要在車廂內不得飲食。」侯友宜一再呼籲大家,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得要好好配合防疫,希望疫情就此打住,讓大家開心回鄉過好年。

(民視新聞/黃恩琳、劉毓琦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拜年影片呂家愷入鏡 李宇翔批侯"違反行政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