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不賣單程票 降低染疫風險

進來疫情升溫,睽違20年重返高雄的台灣燈會,高市府鼓勵民眾多搭乘大眾運具前往會場賞燈,但因為高雄疫情升溫,為了減少共用物品的傳遞,降低染疫風險,高捷公司決定從明天起,停售單程票,減少非必要的接觸以降低風險,習慣用單程票的民眾,可得多加留意。

更多新聞: 行走的CD!他聚會高唱《如果可以》 音準、轉音在水準之上網全跪

高雄捷運為了配合台灣燈會防疫,1/29號起停售單程票,還擔心外來遊客沒看清楚,購票系統上,直接寫出嗆明別買單程票,要你用信用卡刷卡進站。會決定停賣,是因為睽違20年重返高雄的台灣燈會,主打愛河灣及衛武營雙主場,高市府鼓勵民眾多搭乘大眾運具前往會場,但隨著高雄疫情升溫,為了減少共用物品的傳遞,高捷公司從1/29號起停售單程票,減少非必要的接觸,降低染疫風險,而根據高捷資料顯示,使用單程票卡的民眾,其實只有3-5%,現在為了防疫暫時停賣,之後會視疫情狀況,再研議是否恢復,習慣買單程票的民眾,進站前,可得多加注意。(民視新聞/陳姵妡、陳家祥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春節好過年油價凍漲 95無鉛汽油維持每公升31.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