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與黃曉明結束7年婚 發聲明「共養5歲兒」籲外界勿惡意造謠
中國演員黃曉明和嫩妻楊穎(Angelababy)一直被外界傳聞婚變,今兩人同步發出短短12字宣布,「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並標記對方,證實已離婚。(圖/翻攝自楊穎社群媒體)

中國演員黃曉明和嫩妻楊穎(Angelababy)一直被外界傳聞婚變,今兩人同步發出短短12字宣布,「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並標記對方,證實已結束近7年婚姻。隨後女方也發布聲明表示,是決定和平分開,二日前辦妥相關手續,未來將共同撫養孩子,陪伴孩子成長。

更多新聞: 《明星許願池》夏宇童與大飛配吻戲?孫協志急喊:太誇張了!

黃曉明與Angelababy在2015年舉辦婚禮,聲勢浩大,當時婚禮共有2000人出席,出席的明星更多達100多人,雙方結婚近7年育有1子「小海綿」,過去時常放閃,但近幾年較少同框,導致婚變傳聞滿天飛。

不少網友不捨表示,「尊重祝福」、「繼續支持你」、「你只要大膽的向前走就好了,我們看得到你的努力,你永遠是最好的Angelababy」、「祝你越來越幸福!祝新年快樂,年年快樂!喜歡你,這輩子很值!哥,你會越來越好的!」。

Angelababy離婚聲明全文如下:

致一直以來關心楊穎女士與黃曉明先生的朋友們,楊穎女士與黃曉明先生決定和平分開,結束婚姻關系。

二人已於日前辦妥相關手續,未來將共同撫養孩子,陪伴孩子成長。

為了保護雙方家人,同時避免此事過度叨擾大眾,楊穎女士與黃曉明先生及雙方工作室將不再對此事另行回應。對於惡意造謠、傳謠者,我們也將始終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

再次感謝各位媒體和廣大觀眾一直以來的關心與愛護。新春佳節將至,請大家謹慎出行,做好防護。祝大家春節快樂,一切順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謝金晶接宮廟代言 小年夜上山看豬哥亮 感恩父親牽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