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收完別丟掉!「4招」紅包袋招財讓你整年財運旺翻

每到尾牙、農曆春節或開工時刻,會有許多收到紅包、和包紅包的機會,雖然每年度的紅包不會重複利用,但只要好好利用收到的紅包,讓你好運一整年~旺好運分享以下4種紅包袋招財術,今年就來試試看!

更多新聞: 超正宗吃法!日本妹首嚐羊肉爐「吸羊骨髓」 她驚豔:是半個台灣人了

紅包袋招財一:壓歲錢壓到枕頭下
從長輩收到的紅包又稱「壓歲錢」,有避邪之意,過去是為了避免年獸搗亂驚擾到孩童,父母會將裝錢的紅袋放在孩子枕頭下,才能安心睡覺。到了如今,將紅包壓在枕頭下則有接收新年好福氣之意。

紅包袋招財二:留著至元宵節後
紅包象徵滿滿的好運,收到紅包後別急著抽錢、丟掉,可以將紅包留一陣子,代表把好運留下,可以留著等春節結束,或是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之後。

紅包袋招財三:168招財
168諧音「一路發」,因此在紅包袋內放入168元:2個50元、6個10元以、8個1元,並放在錢包內隨身攜帶,財運會越來越旺喔!

紅包袋招財四:十全十美招財
紅包袋內裝進十個10元銅板,象徵「十全十美」,保證招財納福~運氣旺上一整年喔!


  • 文章轉載自:品觀點

    品觀點官網:https://www.pinview.com.tw

    品觀點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inview.com.tw/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亞東醫院相鄰病室陪病者確診 陳時中:疑院內有傳染鏈或家屬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