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攪局!2022渣打台北馬拉松宣布停辦:格外艱難的決定
渣打台北馬拉松宣布停辦。(圖/翻攝自活動官網)

生活中心/李國綸報導

「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原訂於2022年2月13日開跑,雖然指揮中心沒有宣布升三級警戒,但鑒於疫情不斷延燒,擔心大型活動造成進一步擴散,主辦單位宣布2022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停辦,連續兩年因為疫情而取消賽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亞東醫院相鄰病室陪病者確診 陳時中:疑院內有傳染鏈或家屬帶入

主辦單位宣布將退還全額報名費,並提供跑者物資,讓長期以來信任與支持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的好朋友留念。詳細作業辦法將透過官網公告,敬請留意相關訊息。

主辦單位也喊話,跑者、賽事夥伴以及大眾的健康與安全向來是主辦單位最優先的考量,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的籌備過程中也秉持相同的目標。面對熱愛馬拉松運動的廣大跑者們,取消賽事是個格外艱難的決定,造成不便,也請海涵。

主辦單位強調,堅持永不放棄的馬拉松精神,他們將與所有跑者繼續懷抱自我挑戰的目標,並在疫情尚未平息前,邀請大家攜手抗疫,確保每一個人的平安與健康。對於這項決定,許多參賽者也表示能夠理解,期待明年疫情和緩,能夠一起揮汗奔跑。

疫情攪局!2022渣打台北馬拉松宣布停辦:格外艱難的決定
渣打台北馬拉松停辦。(圖/翻攝自活動臉書)


更多新聞: 世足亞洲區資格賽 伊朗1:0踢走伊拉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