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Baby七年婚姻告吹!網揭「5婚變徵兆」曝:感情早出現裂痕
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28日正式宣布離婚。(圖/翻攝自huang.xiaoming.official、angelababyct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中國明星夫妻檔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近年來婚變傳言不斷,今(28)日正式宣布離婚,兩人皆在微博上發文「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為7年婚姻劃上句點。事實上,早在過去就有網友發現事情不對勁,揪出「5婚變徵兆」,包括出席活動零互動、生日得獎未祝賀等等,證明兩人感情早已出現裂痕。

更多新聞: 籃球/連兩場得分破20!林書豪談開季低潮:12年來最爛表現

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2015年步入禮堂,結婚7年來遇有1子「小海綿」,近年來鮮少同框現身,也導致婚變謠言四起,過去就有網友揪出5點婚變徵兆,「黃曉明43歲生日、奪下金雞獎影帝時,Angelababy反常未表態祝賀」、「Angelababy發文澄清黃曉明、李菲兒三角習題時,稱黃曉明為黃先生」、「夫妻同台出席活動,卻幾乎沒有任何互動」、「Angelababy上節目時,故意閃躲已婚問題」、「香港資深記者『香港豬皮』爆料,兩人兩年前就已離婚,只是為了兒子保持低調」。


黃曉明Baby七年婚姻告吹!網揭「5婚變徵兆」曝:感情早出現裂痕
黃曉明與Angelababy雙雙在微博發文「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圖/翻攝自黃曉明、Angelababy微博)



儘管兩人表面上並未說破,不過網友們早已觀察到兩人之間「感情淡了」的徵兆,也不斷傳出婚變風波,隨著如今兩人正式宣布離婚,為七年婚姻劃上句點。兩人也在聲明中表示「致一直以來關心楊穎女士與黃曉明先生的朋友們,楊穎女士與黃曉明先生決定和平分開,結束婚姻關系。二人已於日前辦妥相關手續,未來將共同撫養孩子,陪伴孩子成長」。

 聲明中也提到,為了保護雙方家人,同時避免此事過度叨擾大眾,楊穎女士與黃曉明先生及雙方工作室將不再對此事另行回應。對於惡意造謠、傳謠者,我們也將始終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

更多新聞: 高調炫富引人投資!小商人揭青青「吸金SOP」 親曝踢爆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