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林心如生日「早日抓到兇手」!舒淇敲碗第3季 網笑翻:入戲太深啦
舒淇祝林心如生日快樂,笑說「Rose麻麻生日快樂喔~祝妳第三季快點抓到兇手、洗清罪嫌」。(圖/翻攝自舒淇、林心如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去年11月底上架後,靠著華麗卡司加上高潮迭起的劇情,成功掀起全民追劇熱潮!在劇中飾演「Rose媽媽」的林心如昨(27)日迎來46歲生日,影星舒淇也發文恭賀,還開玩笑說「祝妳第三季快點抓到兇手洗清罪嫌」,把粉絲們逗得哈哈大笑「入戲很深耶!」。

更多新聞: 年輕人「手寫實聯制」激增?他曝店家真實狀況 網揭內幕:要過年了

舒淇昨天在臉書發文祝林心如生日快樂,寫道「Rose麻麻生日快樂喔~祝妳第三季快點抓到兇手、洗清罪嫌」,還不忘虧一下飾演潘警官的楊祐寧,「那個雖然那個潘警官很遜抓不到兇手,但我想也只能怪妳美色誘人讓他無心辦案,所以他應該也是能託付終身的人」,還笑說希望第三季能早一點上架。


祝賀林心如生日「早日抓到兇手」!舒淇敲碗第3季 網笑翻:入戲太深啦
《華燈初上》上架後,在全台掀起追劇熱潮。(圖/翻攝自林心如IG)



舒淇的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粉絲笑虧「入戲很深耶」、「華燈初上中毒了」、「入戲太深的琪好可愛」,還釣出林心如本人親回「謝謝親愛的」,顯見兩人好交情,更有粉絲敲碗希望舒淇加入《華燈》,「輪到舒媽媽出場了?」、「第三季會有舒媽媽出場嗎」、「期待您加入華燈第三季」。

《華燈初上》第二季在去年12月30日上架後,許多人看完後開始期待第三季,希望能早日揭穿兇手真面目,對此,林心如近日透露將在2月以後才有機會播出,《華燈初上》臉書小編也回說「雖然還沒公佈,但一定會公佈的,不要玩維基百科The La」,希望粉絲們別再更改維基百科上的資訊,以官方消息為主。


更多新聞: 3姊妹千字陳情信求留台灣!網2點質疑「為何不入籍」關鍵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