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歲蔡頭傳肝癌病逝!經紀人曝「打電話都關機」:1個月前就失聯
蔡頭傳出肝癌病逝消息,消息一出引起外界震撼。(圖/翻攝蔡頭粉絲之家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71歲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去年11月爆出罹患肝癌末期消息,想不到今(26)日卻傳出病逝消息,享壽71歲,消息傳出後震驚外界!好友白冰冰昨(25)日受訪時才透露聯絡不上蔡頭,過去曾打電話關心,卻都是由家人代為接電話,無法聯繫到本人,但她仍熱心表示能幫忙就會幫,沒想到今天就傳出蔡頭過世消息。蔡頭的經紀人則說從一個月前開始就連絡不到他,目前仍在等待回覆。

更多新聞: 祝賀林心如生日「早日抓到兇手」!舒淇敲碗第3季 網笑翻:入戲太深啦

蔡頭肝癌末期過世消息傳出後,讓外界相當錯愕不捨,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他的經紀人受訪時透露並不知情,還說從一個月前就聯繫不上他,上禮拜打電話也是關機未接通,由於蔡頭並未留過家人的聯絡方式,因此目前仍在等待蔡頭回覆,「希望消息不是真的」。

蔡頭去年11月底傳出罹患肝癌消息,當時他的經紀人也證實是在10月左右發現的,決定暫停所有工作專心休養,想不到時隔2個多月就傳出病逝消息,令人相當不捨。

更多新聞: 蔡頭驚傳肝癌病逝 交代家人「不可以說我走了」低調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