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現場曝光!淡水「公車斷2截」橫躺路中 在地人出面解答了
網友行經淡水新市鎮時,驚見路邊「大型車禍現場」,場面怵目驚心。(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一名網友近日行經淡水新市鎮時,意外發現路邊「大型車禍現場」,一輛公車從中間硬生生斷成兩截,一旁還有多輛小客車撞毀,斷裂的零件碎裂一地,場面相當嚇人,影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討論,驚喊「發生什麼事?」,也釣出不少在地人出面解答。

更多新聞: 71歲蔡頭傳肝癌病逝!經紀人曝「打電話都關機」:1個月前就失聯

網友近日在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分享一段11秒的影片,原PO從車內往外拍攝,可以看到一輛公車不知為何從中間斷成兩截,車身尾部焦黑,還散落了一地的零件,旁邊還有一輛翻覆的黑色小客車,以及兩輛毀損嚴重的小客車,看起來就像剛發生了嚴重車禍,整條路都被三角錐封了起來,畫面怵目驚心!

恐怖現場曝光!淡水「公車斷2截」橫躺路中 在地人出面解答了
車禍現場滿是零件碎片,連紅綠燈都被撞倒。(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這段「車禍現場」影片曝光後,立刻引來網友討論,驚呼「好可怕,願平安」、「台灣交通真的是自求多福」、「也太嚴重了吧」、「天啊,希望大家平安才好」、「公車都削掉一半了…裡面的人可能…」,為受傷者的狀況感到擔憂,不過也有網友質疑現場為何沒有警察,認為應該不是真的車禍,「沒有警車不合理」、「拍戲吧!斷成那樣怎麼可能沒上新聞」、「這樣的場景沒有警察,應該是拍片沒錯」、「這麼嚴重沒上新聞就代表式拍片現場唄」。

恐怖現場曝光!淡水「公車斷2截」橫躺路中 在地人出面解答了
在地網友出面解答,原來是劇組在拍戲。(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對此,有當地網友跳出來解答,PO出一張封街拍攝公告證實「真的是拍戲」,公告上面寫著封街拍攝時間為1月17日~21日,原來是新北市新聞局在拍攝影集,也提醒民眾拍攝時不能通過。

更多新聞: 尺度破表!楊冪頂煙燻妝「解放扣子」辣翻 粉絲看呆:這誰頂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