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拉麵手滑加點「30片海苔」!成品曝光15萬人看傻:這還是拉麵嗎?
日本網友吃拉麵時,不小心按了三下「加10片海苔」的按鈕,結果讓他看傻眼。(圖/翻攝自@kagaribi_2nd推特)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不少店家為了節省人事成本,都會使用點餐機讓顧客DIY點餐,一名日本網友近日到拉麵店用餐,操作點餐機加點時,一個不小心按了三下「加10片海苔」的按鈕,結果拉麵一上桌卻讓他當場傻眼,畫面曝光後引來超過15萬網友按讚,笑說「這根本是海苔碗了吧!」。

更多新聞: 搶抽台積電股票!家樂福線上福袋10分鐘賣光光 把握「這天」最後機會

日本網友@kagaribi_2nd 上禮拜三(19)日在推特上PO文,分享自己去拉麵店發生的糗事,原來他加點時,誤按了3下「加10片海苔」的按鈕,結果店員將拉麵端上桌後,映入眼簾的不是拉麵,而是拉麵外一圈厚厚的「海苔牆」,層層堆疊將拉麵包圍,完全搶走了拉麵的鋒頭!


吃拉麵手滑加點「30片海苔」!成品曝光15萬人看傻:這還是拉麵嗎?
日本網友@kagaribi_2nd透露,正常版的拉麵長這樣。(圖/翻攝自@kagaribi_2nd推特)



這篇貼文曝光後,引來超過15.8萬人按讚,將近3萬次的轉推,網友們都笑說「這不是拉麵!根本是海苔麵了」、「海苔幾乎把湯都吸光了呀!」、「壓倒性的海苔」、「原來拉麵還能這樣吃」、「店家也太會擺了」。


吃拉麵手滑加點「30片海苔」!成品曝光15萬人看傻:這還是拉麵嗎?
誤按了3下「加10片海苔」的按鈕後,拉麵瞬間被滿滿的海苔包圍。(圖/翻攝自@kagaribi_2nd推特)



眼看網友們反應熱烈,@kagaribi_2nd也在下方留言回覆,發出一張「正常版」的拉麵作為對照,指出這家拉麵店位於神奈川縣橫濱市上大岡駅附近,他還大力推薦他們的炒飯,希望大家多多去光顧。



更多新聞: 恐怖現場曝光!淡水「公車斷2截」橫躺路中 在地人出面解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