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蔡總統堅定抗中 NBA球星坎特:她是我的英雄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提克隊的土耳其裔中鋒「坎特」,不僅在球場上有不錯表現,私底下更常為國際人權發聲。坎特日前接受美國之音訪問時,大讚總統蔡英文無懼中國的獨裁威脅,是他的英雄偶像之一,更在限時動態上TAG蔡英文帳號,說他等不及要來台灣玩了。

更多新聞: 全台雞蛋荒! 陳吉仲承諾2月底前不缺蛋

誰是我們NBA球星坎特的英雄,答案是她,我們台灣總統蔡英文。波士頓塞爾提克隊中鋒Enes Kanter說,「蔡英文總統絕對是我的英雄之一,我就是想說出來,她絕對是。因為台灣和她承受中國的各種壓力,她堅定的跟2千三百萬人說要對抗獨裁,真的太了不起。」

讚蔡總統堅定抗中 NBA球星坎特:她是我的英雄

坎特日前接受美國之音訪問時,大讚蔡總統無懼中國壓力,他也在個人IG限動,tag蔡英文的帳號,說真的等不及要來台灣玩。他表示,「很期待有機會可以拜訪台灣,舉辦籃球營,吃台灣美食,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和蔡英文坐下來對談。」

讚蔡總統堅定抗中 NBA球星坎特:她是我的英雄

看到坎特力挺台灣,不少台灣民眾也湧入留言,謝謝他挺台灣,但也有不少小粉紅玻璃心碎、留言嗆聲,但坎特早就不是第一次槓上中國。坎特時常為了西藏、新疆以及台灣議題譴責中國,甚至左批姚明、右打林書豪,也常在打扮上,用行動力挺台灣,未來能否真的如願來台灣,大家都很期待。

(民視新聞/李豫翰、吳培嘉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裴洛西與賴清德會談 曝曾表達台灣應加入WHO:以防疫來說台參與不可或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