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笑台人「井底之蛙」被1數據打臉 他嘆:台灣無人赤貧中國沒法比
現住美國的中國青年劉大聖看到小粉紅嘲諷台人是「井蛙」,提出台灣1項數據狠狠打臉他們。(圖/翻攝「Vlog心聲」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中國政府經常透過各種宣傳手段,讓該國人民相信在中共治理之下,國內經濟蓬勃發展,遠超世界其他國家,因此養出許多小粉紅自視甚高的心。脫離中共統治,目前在美定居的中國青年劉大聖,坦言常在網上看見小粉紅嘲諷台灣人「井底之蛙」,然而這些人根本沒認清事實,他隨即提及美國智庫曾做出一份報告,內容指出「台灣無人斥貧」,大聖打臉小粉紅的認知後,感慨表示:「中國和台灣差距真的太大,不在同一水平沒法比。」

更多新聞: 被當俄羅斯鄉下?烏克蘭正妹談烏俄局勢怒提往事 台灣人:感同身受

劉大聖透露,他從自己影片下方的觀眾留言,見微知著看見幾個面向的台灣,其中台灣企業的跨國化經營相當厲害,他指出不只是大企業,就連餐飲業這類中小企業也能成功跨國經營、走向國際,大聖也談到台灣人的數據,據他看過的報告顯示,台灣有300多萬人是高所得人口,1200多萬人是中產階級,4、500萬人是中下階層,然而全台幾乎沒人飯吃不飽、看不了病,等同位在赤貧階級的人並不存在,大聖感慨台灣的生活水平太高了,中國差距大到根本不在同一等級,他認為兩國根本無法比較,狠狠打臉小粉紅的無知。


更多新聞: 住過中國4年!加拿大外師選擇離開 來寶島定居肯定台人更有「世界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