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4天王聚餐秘辛!國民黨30年都在講「要團結」  韓國瑜左思右想出手了
國民黨4巨頭合照近日引發熱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廣播節目受訪表示,這是他「左思右想」推出凝聚黨內士氣的方法。(圖/翻攝「中廣新聞網」YouTube、「韓國瑜」臉書粉專)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國民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動作頻頻,除了上遍多家媒體暢談時政,更在27日晚間,找來黨內另外3位高層朱立倫、江啟臣和趙少康餐敘,飯後拍下4人一同舉杯的照片,上傳到各自臉書後引發輿論熱議,隔天(28日)他在《中廣新聞網》的廣播節目,被主持人羅友志問及此事,韓國瑜坦言,國民黨這30年來只要選舉失利,都會被黨內同志、支持者檢討「不團結」,顯然這個不好基因一直存在,在他「左思右想」之下,決定推出「4巨頭合照」凝聚國民黨員的心。

更多新聞: 從家門走到投票所花了近百年 《橋牌社2》民主專題95秒惹哭觀眾

節目主持人羅友志提及,國民黨內4位大咖齊聚一堂的合照,確實讓黨內基層感到振奮,韓國瑜回覆表示,這30年來國民黨一旦選舉失利,第一個被點出的就是「不團結」,尤其經歷4大公投和中二選區補選接連慘敗,現在黨內士氣相當低迷,他認為不團結似乎是存在於國民黨內的「基因」,自己跟黨主席朱立倫吃完飯後,思考了很長一段時間,決定再找來江啟臣和趙少康,4位黨內大咖聚餐,最後再由各自的助理拍下4人合照,隨後上傳自己的社群平台,希望讓支持者看到這張「團結牌」,盼能藉此重振黨內士氣。


更多新聞: 住過中國4年!加拿大外師選擇離開 來寶島定居肯定台人更有「世界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