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旗山透天厝大火 竟是屋主放火燒自家

高雄市旗山區一棟民宅昨天(1月28日)晚間傳出火警,消防隊趕到現場滅火,卻發現屋主身上有濃濃的汽油味,疑似是獨居的56歲屋主自己縱火,詳細原因還需要調查。但附近居民說,火燒房子已經不是第一次,他們也很擔心,萬一延燒就難以收拾了。

更多新聞: 烏來山區深夜傳4聲槍響 前區代表之子涉案遭逮

透天厝2樓竄出熊熊大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隊趕緊佈水線灌救。發生在旗山中洲路的民宅大火,獨居的56歲屋主已經逃出來,獨自坐在對面騎樓,看著自己家陷入火海,但令人驚訝的是,起火原因不是意外,疑似是屋主自己縱火。

一早重回現場,透天厝外牆被燒得焦黑,還好這起火警無人傷亡,但屋主怎麼會燒自己家的房子?鄰居卻都不意外,鄰居說,「之前放很多次了啊,我會擔心,我在想他有2個哥哥,看有沒有辦法處理。」

高雄旗山透天厝大火 竟是屋主放火燒自家

附近鄰居說,屋主疑似心情不穩定,放火燒房已經不是第一次,就擔心哪天危及當地安全,而屋主燒的是自家房子,是否涉及縱火罪嫌,還是要等出院後進行偵訊。

(民視新聞/曾虹雯、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男持上萬假鈔銀行換新鈔 辯稱6年多前做生意收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