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藏匿? 北市警年前大掃毒 意外查扣子彈不見槍枝

過年前,警方大力掃黑、掃毒。南港分局員警接獲線報,有一名曾姓男子,涉嫌藏持有毒品,循線追查,果然在他的住家和工作場所,起獲安非他命和大麻,還意外查到19顆手槍子彈和1顆霰彈槍子彈,奇怪的是,有彈沒有槍,員警懷疑,嫌犯可能把槍彈分開藏匿,還要追查。

更多新聞: 3歲女童噴槍案父遭判10年驚「非親生」!生母被控詐欺:要告去告

曾姓男子回到住處,埋伏員警立刻上前盤查,並且要他開門。

嘴巴說沒鑰匙,但其實大門根本沒鎖,警方入內一查,果然有所斬獲。

分開藏匿? 北市警年前大掃毒 意外查扣子彈不見槍枝
人贓俱獲,嫌犯卻把所有問題丟給哥哥,說這些都不是自己的。年關將近,警方大力掃蕩不法,先在曾姓犯嫌的住家,查獲0.35公克的安非他命、202.45公克卡西酮、0.62公克苯二氮及吸食器1組,還意外搜出6顆手槍子彈和1顆霰彈槍子彈。隨後也他工作的車行,查獲4.33公克的安非他命、0.31公克大麻、吸食器2組及13顆手槍子彈。
分開藏匿? 北市警年前大掃毒 意外查扣子彈不見槍枝
南港警分局同德所副所長陳永晉說,「全案將曾姓犯嫌及現場持有毒品,及吸食器的吳姓、林姓犯嫌等3人,依刑法《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警方接連逮捕3人,依法移送,但奇怪的是,查毒意外查到子彈,卻沒有發現任何槍枝,初步懷疑,嫌犯可能槍彈分開藏匿,後續還要追查,是否還有其他共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3姊妹千字陳情信求留台灣!網2點質疑「為何不入籍」關鍵曝光